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市纪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赴长江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下午,市纪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孟文、匡红云赴水利局下属事业单位长江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调研,就长江处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情况等进行座谈。市水利局副局长陆峰、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糜国才出席座谈会。

会上,长江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长江处今年在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保障廉政制度执行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孟文副组长充分肯定了长江处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此提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完善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要对作风建设进行长效管理,三是党风廉政建设要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四是要对纪检监察工作建言献策,五是分管领导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

市水利局副局长陆峰表示,水利局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抓好问题整改,积极探索创新,使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