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全市水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顺利收官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水政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2至13日,2018年度全市水行政执法业务培训班在常举办,市水利局副局长陆峰进行开训动员。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曹东平处长、省水政监察总队执法科晏浩纹科长、武进区水政监察大队长钱亚平进行授课。曹东平对“河长制”建立及运行的大背景中新近实施生效的《江苏省河道管理条例》进行了条分缕析的生动解读;晏浩纹针对性地对处理涉河湖违法行为进行法律依据梳理、法律程序厘定、执法重点剖析;钱亚平结合武进区的河湖管理执法联合巡查制度,提出了管理与执法如何界分的课题,指明基层水政员如何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实践方法。

会上还就全市河湖专项执法要求,对基层水政员如何结合实际落实执法巡察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践指导性强,全体参训人员的法律法规水平和执法实务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来自全市水利系统的120余名水政监察员参加培训会。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