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副省长费高云调研指导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江苏省水利厅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1日, 省政府副省长费高云来省水利厅调研指导工作。

费高云肯定了近年来水利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当前,江苏的发展已经站到了新的起点上,全省上下正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水利作为重要的基础设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战略性地位。他要求全省水利系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代治水方针,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结合新一轮机构改革要求,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扎实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做好新时代江苏治水文章。

费高云要求,要持续夯实水利工程基础,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认真谋划实施好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水利工程体系,提升水利基础保障能力;要认真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和水资源消耗总量与强度“双控”行动,加大节水型社会建设力度,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保障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要着力强化江河湖库空间管控,加快完成全省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强化河湖空间管控和用途管制,加大水行政执法力度,扎实抓好长江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科学利用河湖岸线资源;要扎实推动河湖长制由全面建立向全面见效转变,省河长办要加强协调、沟通和服务,强化明察暗访和媒体曝光,推动各级河长湖长从“有名”向“有实”转变;要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严格管理干部队伍,坚决反对“四风”,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水利行业形象;要全力保障机构改革稳步有序推进,做好转隶人员的思想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确保工作衔接顺畅、机构运行平稳、人员过渡有序,确保在机构改革中不出现责任缺失、工作断档。

费高云强调,要咬定目标、一着不让、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省委、省政府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对照年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对涉及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排查梳理,查漏补缺,落实举措。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大旺陪同调研。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汇报了全省水利改革发展情况。全体在宁厅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