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陈杰厅长调研长江大保护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江苏省水利厅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至14日,省水利厅厅长陈杰一行赴常州、无锡调研长江大保护和太湖治理水利工程建设。

陈杰在无锡江阴市现场查看了锡澄运河拟建江边枢纽工程,长江黄田港段、船厂段滨江整治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江阴港规划修编、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绿色生态产业发展,以及水岸和谐、江城互动、林湿一体、江河联动等4大类18项工程进展。陈杰对江阴在长江大保护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江阴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继续做好探索,持续优化沿江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全力打造长江生态安全示范区,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江阴样板。

陈杰在常州、无锡先后查看了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新沟河延伸拓浚江边枢纽工程,并听取了工程建设与运行情况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杰对加快新孟河常州段工程建设,发挥新沟河延伸拓浚江边枢纽工程效益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常州市要充分认识新孟河工程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力推进新孟河拓浚常州段用地报批工作,积极为奔牛枢纽工程建设创造条件,争取全面完成新孟河拓浚工程年度建设任务。二是无锡市要会同有关部门、单位研究运用已基本建成的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引流长江活水,改善武澄锡区域河网水动力条件,增加水环境容量。三是工程参建单位要加强工程质量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基本建设程序,强化廉政风险防范,确保项目、资金安全、生产、干部“四个安全”。

常州市、无锡市,江阴市、常州市新北区政府及水利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