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省水利厅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江苏省水利厅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日上午,2018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在京开幕。水利部部长陈雷传达李克强总理、汪洋副总理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并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水利新篇章》的重要讲话。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水利工作,分析当前水利工作形势,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水利改革发展任务和2018年重点工作。

省水利厅厅长陈杰在会上作了题为“以生态河湖行动统领江苏水治理”的交流发言。陈杰指出,新老水问题交织是江苏水问题最大特征,治水必须贯彻系统思维。一是创新思路,科学谋划生态河湖建设。围绕转变治水思想、治水重点和治水方式,在全省开展生态河湖行动计划。二是创新举措,系统推进生态河湖建设。研究提出生态河湖建设八大任务,突出水安全保障、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和水治理体系建设。三是创新机制,全力保障生态河湖建设。河长制是水治理的重大制度创新,我省积极推动河长履职、推动项目落地、推动管理创新,全面率先建立河长制。

全体在宁厅领导及厅机关处室、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江苏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