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党风廉政 >> 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以案说纪”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高质量落实省、市委巡视巡察整改任务,进一步加强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11月8日下午,市水利系统召开“以案说纪”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暨作风建设会议。副局长陆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文秋同志通过深度剖析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贪腐案例,引导干部职工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严管公权力内涵,自觉坚守道德高线、纪律和法律底线,为广大水利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觉的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案为鉴,充分汲取深刻教训。深入剖析犯罪根源,时刻警醒自己耐得住清贫,顶得住歪风,扛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二是严守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坚持政德的高线,拉紧纪律的红线,守住廉洁的底线,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作风,自觉用法规制度约束自己。三是制度为尺,构建长效管理机制。在规范权力运行、加强干部管理、治理重点领域上下功夫,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

最后,陆峰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局作风建设情况,并布置下一阶段作风建设重点工作。

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红菱山庄内各事业单位、信息中心全体人员,长江处、河湖处、城防处中层以上人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