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党风廉政 >> 内容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9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文秋同志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纪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蒋良华组长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对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徐元金同志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会议由市水利局副局长陆峰主持。

市纪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蒋良华组长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全面深化主体责任落实;二要严明纪律规矩,着力规范权力运行机制;三要聚焦作风建设,持续纠正变异四风问题;四要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市委第五巡察组徐元金组长强调,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要做到三个压实:一要压实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希望水利系统各级领导班子都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持党建工作和水利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二要压实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不仅要为班子和全体党员作出表率,还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督促班子成员和下级党组织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三要压实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成员既要抓好自身的业务工作,又要同时抓好分管系统和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管人、做事、治党相结合。

会上,秦文秋代表局党组与各辖市区水利局、局属各事业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和责任书。溧阳市水利局、金坛区水利局、市长江堤防工程管理处及局建管处进行交流发言。

全体局领导,各辖市(区)水利(务)局主要领导、局机关、红菱山庄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长江处、河湖处、城防处、信息中心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