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党风廉政 >> 内容
设计院开展廉政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设计院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中共常州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开展廉政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常水党发〔2018〕9号)文件精神,设计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并开展了廉政集中学习和集中约谈,设计院全体员工参加了活动。

3月15日上午,全院召开了廉政集中教育活动动员会,并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首先由祁伟洪院长传达了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狠抓工作作风,并对本次廉政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活动中办公室将汇编成册的学习资料统一下分发至全体干部职工,方便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以及开展自学,会上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版)节选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相关材料,会议要求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在会后认真自学学习资料。

集中学习结束后,3月23日下午,全院开展了集中约谈活动,针对设计院工作实际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重点围绕遵守纪律规矩、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约谈。

设计院高度重视此次3月份廉政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部署。通过集中学习和廉政约谈的开展,使全体干部职工了解掌握了廉政建设有关制度和纪律规定,深化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认识,能自觉守纪律讲规矩,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在制度执行上见成效。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