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党风廉政 >> 内容
长江处: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长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18年4月4日,长江处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副职以上人员赴常州市委党校省级党风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组织参观了廉政文化主题公园——鉴园和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了每一块展板,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腐败案例,揭示了堕落腐败的危害性,一桩桩清正廉洁的人物先进事迹,又传递了奋发向上的正能量。

活动还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通过这种直观、生动、感染力强的教育形式,给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心里洗礼。

党风廉政教育是一项重要的长期性工作,长江处将常抓不松,以廉洁的工作作风,打造信念坚、作风硬、能力强的党员干部队伍。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