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市水利局赴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特色支部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全体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务工作者赴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特色支部”学习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烟草局机关党委书记首先作了单位及党建工作介绍,随后专卖支部详细介绍了特色支部及唯实书记工作室创建情况、规范党建工作管理、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支部书记也分享了如何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实现单位发展与党建工作双赢的心得体会。双方围绕自身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和特色支部创建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最后,市水利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峰在交流中说,烟草局党建工作成功的经验弥足珍贵,给予水利系统党务干部很大的启发。水利局将利用这次学习调研、对标找差,结合水利实际创建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党建科学管理水平。在以后的工作中多与其他单位加强交流合作,广泛开展活动,在更多方面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座谈会后,市水利局一行人员参观了市烟草局党建活动室,并仔细翻阅了专卖党支部特色支部创建方面的台账资料。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