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水利规划设计院召开党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设计院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上午9:30,常州市水利规划设计院组织共产党员5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支部成立暨选举大会,水利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陆峰,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糜国才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文庆主持,会上首先由张文庆宣读选举办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随后根据会议流程,经过公正公开的填选票、投票、开票,叶晓东同志当选为中共常州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

新当选支部书记叶晓东同志对局党组和局机关党委的高度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设计院党支部作出了郑重承诺:一是带头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继续加强设计院党组织自身建设;三是认真抓好新常态下的设计院党建工作。

会上,陆峰对开展支部建设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两手抓牢抓实,二是要注重学习加强自身建设,练好内功强素质,三是发挥支部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宗旨,团结奋进争先进。

随后,设计院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对“七一”前召开主题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了具体计划安排,明确了各项活动的要求和时间节点。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