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长江处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长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全面了解和掌握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根据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1月12日下午,长江处组织召开述职述廉述法会议,局办公室主任张振华、副主任臧晓燕,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糜国才应邀出席,长江处全体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建副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回顾了2017年长江处工作完成情况,就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廉政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随后,作为长江处主要负责人,郭建还向大会作个人述职述廉述法报告。

长江处各部门负责人也就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向大会作了汇报。

长江处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已按要求在OA办公系统中公示,接受全体职工的审阅和监督。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