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迎新年 树新风 开启工作新征程
——城防处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局党组年度计划安排, 1月10日下午,城防处召开新年度首次全体职工大会,组织开展2017年度述职述廉述法活动,会议由沈筱飞主任主持,市纪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孟文副组长,局机关党委糜国才副书记、办公室臧晓燕副主任莅临指导监督。

会上,沈筱飞代表城防处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述法,报告总结了领导班子过去的一年中在履职、廉政、执法、学习、党建群团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工作中的得与失,为新年度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随后围绕学习、履职、廉政、作风建设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臧晓燕传达了领导班子网上民主测评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动员大家本着“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正确履行监督权”的要求,积极完成年度测评。同时,城防处内部还对中层干部“德能勤绩廉”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是城防处2018年工作全面开展的基础,在回顾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了更大的责任。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