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常州市举办全市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监督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27   来源:建管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升安全监督管理人员现场排查治理事故隐患的能力,8月24日,常州市水利局在金坛区举办全市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监督管理人员培训。常州市水利局副局长赵亮参加培训并讲话。

本次培训以金坛区大墩闸站工程为现场教学培训点,通过学员查看工地、查阅台账、现场提问、专家答疑,各单位讨论提交隐患排查清单,交流检查成果,同时,邀请省水利厅专家点评、授课等方式进行,具有更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金坛区大墩闸站

   

赵亮在培训班总结时指出:一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二要切实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本次培训成果的贯彻落实。

各辖市区水利局,局属各工程管理单位,市水投公司,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建设单位)负责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的分管领导、科室、质安站负责人、安全联络员50余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