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总结得失明要求 同心协力争优秀
——城防处组织召开2018年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市水利局半年度工作会议的精神,8月8日上午9点,城防处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上,郭建副主任评价了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传达了市水利局半年度督查通报和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的通知。沈筱飞主任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并重点对今年以来单位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

沈筱飞肯定了全体职工上半年同心协力完成了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防汛调水、五项创建等工作,也对工作中出现的创新意识、作风纪律、全局意识等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此次会议正值年中,是各项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一方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得失,另一方面也为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进一步严肃了工作纪律,明确了工作要求,鼓舞了全体职工继续争先创优的拼搏精神。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