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市水利质监站加强雨雪天气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监督
发布日期:2018-01-04   来源:质监站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日晚至4日,新年第一场雪雨来临,市水利质监站积极做好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第一时间联系受监在建水利工程的建设管理单位,对在建水利工程雨雪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1、停止在建水利工程的混凝土浇筑施工和脚手架高空作业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施工作业。

2、加强对深基坑边坡和施工围堰的巡视,防止发生坍塌事故。

3、专职安全员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巡视,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消除,发现违章操作要及时纠正。

4、对于工程工期较紧迫的工程,施工单位应尽量安排室内作业,不具备室内作业条件的,应具有切实可行的安全措施和完备的施工方案,并报总监和建设管理单位备案。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