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文化 >> 内容
常州市河道湖泊管理处赴上海交通大学开展骨干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来源: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在金桂飘香的美好时节,经过精心筹划与准备,10月15日,上海交通大学常州市水利局直属单位骨干综合能力提升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由市河湖处联合城防处、建设处共同举办,主要采用专题辅导与现场教学、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是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近年来市河湖处第一次与高校联合举办的职工培训班。

河湖处张宁副主任作开班动员,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此次培训班提供一流师资和教学安排的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在百忙之中前来授课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深入思考和探讨水利改革与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研究解决新问题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提高履行职责能力,为更好地推进常州水利现代化、建设美丽新常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员们一致表示将自觉遵守学习纪律,自觉服从教学组织管理,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树立常州水利职工的良好形象。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