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文化 >> 内容
河湖处组织参加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上午,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常州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市的多家志愿者组织及项目参与了本次交流会,市河湖处积极组织志愿队员至奥体中心展馆进行观摩学习。

本届志交会以“志愿服务,美好你我他”为主题,不仅有“高上大”的项目宣传展示、精品项目推介会,还有“接地气”的志愿课堂、主题沙龙、公益集市,为志愿服务提供方、需求方、支持方、参与方搭建了一个交流对接的平台,是一场精彩的志愿者“嘉年华”。

本届“志交会”,常州挑选了一批在全国、全省范围内较有影响的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和志愿服务团队进行现场展示。B区常州展馆利用多媒体展示手段,以与人文志愿项目相结合的模式,邀请参观者分享志愿服务经历,参与性强、互动性好。其中张太雷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主要面向全市大中院校学生招募讲解志愿者,让志愿者在讲解中传承红色文化,继承革命遗志,创造美好未来。

本次观摩学习活动对于河湖志愿队来说是一场精神的熏陶,队员们表示:今后一定用志愿服务架设爱心桥梁,让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河湖工作中流动,传承文化、传递爱心。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