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文化 >> 内容
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道德风尚
——长江处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长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宣扬雷锋精神,引导干部职工践行公民道德、弘扬传统美德,2018年3月中旬-4月中旬,长江处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爱心募捐。3月12日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针对原单位职工殷国春同志身患重病、因病致贫的情况,在全处范围内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全体职工发挥友爱、互助的精神,积极捐款。4月17日,长江处副主任马素俊将筹集到的爱心捐款共计53500元送到殷国春及其家人手中,为他们走出困境尽微薄之力。

二是组织学习楷模。3月23日,组织职工观看先进模范电影《邹碧华》,学习法官邹碧华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先进事迹,利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干部职工提升服务、奉献社会,争当时代楷模。

三是举办道德讲堂。4月13日,以“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道德风尚”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各部门职工代表结合生活实际,上台宣讲雷锋精神的理想信念、时代内涵和价值追求等,促使干部职工更好地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学雷锋月”活动中,长江处全体职工积极参与,身体力行,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为更好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引领新时代道德风尚打下了基础。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