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文化 >> 内容
河湖处开展“挥洒激情 展现风采”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2-13   来源: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3日下午,常州市河道湖泊管理处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河湖处院内隆重举行。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个人竞技活动和集体竞技活动。个人竞技活动包括一分钟踢毽、定点投篮、自行车慢骑和玻璃球对对碰;集体竞技活动包括踩石过河、蛙跳接力和拔河比赛。

河湖处全体干部职工欢聚在跑道上,感受着运动的热情。赛场上一个个运动员奋力争先,看!“蛙跳接力”的运动员跳得飞快;听!“定点投篮”的比赛场上“咚、咚”的进球声多么动听;瞧!场边的观众们也没有闲着,“加油、加油、加油”为同伴鼓劲、呐喊。

通过大家热情参与,2018年常州市河道湖泊管理处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健康、和谐、快乐中落下了帷幕。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