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文化 >> 内容
河湖处举行“书香河湖 悦读人生”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河湖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书香河湖,悦读人生。2月6日下午,河湖处读书交流活动在征文颁奖仪式中落下帷幕,吴勇军、钱惠萍等6名职工的读书心得获奖。

根据《中共常州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2017年常州市水利局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常水机党发〔2017〕2号)要求,按照河湖处《2017年度“凝心聚力提升质效 求真务实创新管理”主题活动实施意见 》(常河湖管〔2017〕4号)计划安排,河湖处自2017年11月起开展了以“书香河湖•悦读人生”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

为了此次读书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河湖处开放单位图书室,向全体干部职工提供阅读书本,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自选书目或者在推荐书目中至少选择一本原文原著深读细读,静心钻研,并撰写读书心得,征文活动共收到26篇作品,由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组成评委组,并邀请市水利局办公室成员进行点评,最终评选出6篇优秀作品,其中吴勇军的征文《读<之江新语>有感》获一等奖。

此次读书交流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河湖处学习型单位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积极营造出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为全体干部职工创建美丽河湖提升了素质、提振了精神。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