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水利工程推进专题 >> 内容
龙游河南站移建工程通过水下工程阶段验收
发布日期:2017-06-05   来源:城建处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4日下午,龙游河南站移建工程顺利通过常州市水利局组织的水下工程阶段验收。

会上,市水利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投资评审中心、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等单位代表与特邀专家组成了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现场,查阅工程资料,听取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以及第三方检测报告、质监安监部门的质量评价意见和安全监督报告,经认真讨论后,验收委员会认为:本次水下验收范围内工程已按初步设计内容实施完成,工程标准和工程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资料基本齐全,同意质量监督机构的质量评价意见,同意通过水下工程阶段工程验收。

龙游河南站移建工程位于龙游河入大通河口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单孔6m节制闸和排涝流量为15m3/s泵站各一座,该工程建设后将提升龙游河区域防洪除涝能力,保障城市防洪安全。

常州市水利局副局长赵亮参加了验收会议,对工程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建设单位要协调各方,进一步推进后续工程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工地现场管理工程,严控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三是做好工程安全度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