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金坛:副区长朱霞对白石港、大浦港进行巡查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金坛区副区长、大浦港区级河长朱霞带队巡查白石港、大浦港,区、镇级河长办,新孟河延伸拓浚(金坛区)指前镇综合配套整治工程建设处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巡河。


朱霞实地查看了白石港、大浦港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现场施工情况,并就施工进度、施工困难、施工方案与监理、施工单位进行交流。

大浦港与白石港位于长荡湖西部,西起丹金溧漕河,东入长荡湖,大浦港整治工程为新孟河延伸拓浚(金坛区)及综合配套整治工程的重要内容,工程计划总投资4500万元。白石港整治工程计划总投资5400万元,工程于2017年11月30日开工,计划于2018年5月30日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区域防洪除涝能力、改善河湖生态环境,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朱霞对项目建设处、监理及施工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施工进度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施工单位抓好冬季施工的各项措施,为河道整治正常施工提供保障,同时,提前储备人员物料,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项目、抓进度、抓质量,力争在2018年圆满完成工程建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