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金坛:区水利局摘得“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全区职工小合唱比赛“探花”
发布日期:2017-09-30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0日,金坛区水利局“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职工合唱队在区总工会主办的全区“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职工小合唱比赛(决赛)中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在《洪湖水浪打浪+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的乐曲声中,金坛区水利局参赛队用雄浑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党员干部的民族精神与爱国情怀,唱响了主旋律,彰显了新风采,弘扬了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水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成功晋级“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合唱决赛,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克服水利项目建设时间紧、防汛防旱任务重等困难,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排练,精心准备,在小组赛中名列第一,进入决赛,在14支决赛队伍中夺得第三。展示了水利人积极向上和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更加激发了水利人献身水利事业,以实际行动礼迎“十九大”的的豪迈热情。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