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溧阳:迎“七一” 强党性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溧阳市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溧阳市水利局党委组织中层正职以上党员,通过实地参观、集体座谈、专题党课等形式,过了一次充实有意义的党内生活。


在蛀竹棵村,一排排整洁如一的民房,一颗颗挺拔有力的古树,一条条干净流畅的沟涧,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往事,让所有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新农村建设给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

在活动的第二站天目湖生态环境警示基地,精心挑选出涉及普通破坏生态环境形势犯罪和涉环保领域职务犯罪百余条类型不一的典型案例,使参观的每位党员身临其境,充分体会到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的责任感和纪律感。

作为全市水利大建设、大发展的一个缩影,环境优雅、水天一色的前宋水库,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了溧阳水利近年来的新变化,职业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最后召开的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会上,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性,廉洁自律,立足岗位,再创辉煌,为溧阳水利发展添砖加瓦,为全市“双攻坚年”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