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天宁:召开河湖保护专项执法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04-25   来源:天宁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中央全面推行河长制的相关精神,加大河湖管护力度,4月22日下午,天宁区召开河湖保护专项执法行动部署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市水利局行动方案,结合天宁区实际,部署了天宁区河湖保护专项执法行动相关工作,提出了专项行动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把河湖保护专项执法行动与天宁区河长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河湖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是河长制工作得以顺利推进的保障,要争取政府各部门的配合与支持,上下联动,积极沟通,良好衔接,要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要统筹规划,周密计划,落实责任,认真开展好本次专项执法行动,依法查处各类涉河涉湖水行政违法,确保专项执法行动取得成效。

郑陆镇全体水政员、天宁区各街道水利科负责人、天宁区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