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金坛:多措并举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金坛区水利局紧紧围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主题,多措并举,开展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氛围浓厚。

一是开展节水“三进”宣传。以“节水减排企业行”品牌创建为主题,开展节水意识进企业活动;以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节水理念进学校活动;以全民节水在行动为主题,开展节水方式进社区活动。投入万元,制作展板,印制节水宣传单、宣传画册、宣传手册,悬挂节水标语条幅,开展板报、手抄报比赛。在朱庄社区举办节水科普宣传,发放节水宣传单、节水宣传手册和小喷壶、淘米篓等节水礼品1000多份。

二是开展河湖管理宣传。投入万元,印发宣传画、小手册,向市民发放标有节水宣传用语的雨具、手提布袋400多件;通过手机短信向50000户用户发送宣传口号;在电视台“金水安澜”栏目专题报道河长制管理;在出租车LED流动字幕播放为期1周的宣传用语,呼吁全社会节约保护水资源,共建水生态文明城。

三是开展法治水利宣传。投入万元,在紫薇苑、景潭花园一三期、左邻右里北门等7个规模较大的小区,用8个滚动橱窗进行3个月的品牌宣传,印制并向市民、机关公务人员等发放3000多本政策法规漫画宣传册,宣传党和国家治水政策、水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增强全社会水法律意识。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