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武进:积极开展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4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武进区按照上级要求,在全区广泛掀起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届“中国水周”宣传。截至3月23日

遥观镇:在镇政府、遥观中心学校、土管所等围墙上悬挂横幅标语10条,制作“水法”宣传标语牌40张,张贴在宣传栏及相关排涝站;在各村(社区)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雪堰镇:一是专题向镇党委政府汇报水法宣传内容,并向镇领导和各行政村发宣传资料8份共计64张;二是在全镇5个集镇片区悬挂宣传横幅18条;三是在雪堰镇有线电视台99频道从3月22日—28日宣传标语流动字幕播放一周;四是在雪堰有电子屏幕的行政村共11块播放宣传标语。

牛塘镇:3月中旬开始部署宣传标语悬挂,在社区、学校、街镇段等人流密集处分别悬挂了10多条横幅标语、张贴宣传画等,并通过牛塘桥微信公众号宣传典型案例,同时通过社区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水法律法规宣传口号,并到企业里分发宣传册。

横林镇:在横林镇区主要街道醒目处悬挂横幅10条,宣传口号牌20块,发放宣传口号到各村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水利站站务人员明确分工,检查各自所辖的村段固定塘瓷标语。

横山桥镇:在横山、芙蓉、新安等工业集中区、街道、社区悬挂宣传横幅大标语15条、在镇政府、社区橱窗张贴宣传画册。

南夏墅街道:对范围内的集镇、工业园区、社区和村委进行广泛宣传,请专业广告公司制作横幅18条,宣传画50余张。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