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天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2   来源:天宁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3月28日是第三十届“中国水周”,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Wastewater”(废水)。3月22日上午,天宁区水利局联合郑陆镇政府在郑陆社区开展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为主题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并在郑陆镇法治广场布置了宣传展板、签名墙,悬挂了保护水资源、水法宣传标语,丰富翔实的内容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驻足观看。

“淘米水可以用来洗菜,然后再拿去浇花。”,“出远门时,要关闭家中的水阀。”,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交流起各自的节水小窍门,并饶有兴趣地围着工作人员咨询节水知识,工作人员对村民提出的问题都热情细致地给予解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水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节水相关资料200余份。

居民们普遍认识到节约用水、造福后代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保护水环境、水资源就是保护生存之本。

天宁区各街道也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在街道范围内通过横幅宣传及张贴宣传资料等活动,引导公众增强水资源危机意识,促使大家主动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