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金坛:多走多问多看,树立新廉新风
发布日期:2017-02-17   来源:金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上班以来,在局纪委的带领下,金坛区水利局党政领导对分管科室和水利站所进行走访、检查。通过多走、多问、多看,强调纪律规矩,树立新廉新风。

查作风:截至目前,对各科室、站所进行作风纪律检查共计3次,重点检查节后到岗到位及八项规定遵守情况,要求各科室、站所召开“收心会”,杜绝拖拉懒散“节日病”。

谈体会:为了预防、掐灭党员干部在廉洁自律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由局党委、纪委领导和分管领导对重点工程涉及科室、站所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在交流党纪党规学习体会的同时进行提醒、教育。目前已约谈12人。


送提醒:依托政务短信平台和工作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向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发送纪律提醒短信,提醒大家遵守各项制度,勿踩“纪律红线”;向重点水利工程项目经理发送廉政提醒短信,提醒他们远离权钱交易,保障工程安全。目前已发送廉洁信息100余条。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