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我市参加太湖流域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水政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9--20日,太湖流域管理局在温州组织召开了太湖流域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联席会议,我市和武进区派员参加了联席会议。

联席会上我市就今年以来,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大河湖执法监管力度,深入推进《太湖流域管理条例》《江苏省湖泊保护条例》等水法律法规实施、特别是河湖保护检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2017年我市根据《太湖流域“一湖两河”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制度》要求,通过注重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健全机制,全面落实责任;强化巡查,保持高压态势;完善网络,提升管理能力;全程管控,规范涉湖项目等方式方法,切实强化巡查力度、执法力度、保护力度,有效保障了太湖常州段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生态安全。

2018年,我市将严格按照《太湖流域“一湖两河”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制度》要求,有效整合河湖管理与执法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涉湖建设项目的监督管理,确保太湖常州段良好的水事秩序。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