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省防指检查我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27   来源:防办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6日,省防汛防旱指挥部物资检查组在省防办副调研员谢志明率领下,检查我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金坛区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仓库、金坛区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仓库和金坛区城市防洪工程石桥枢纽,并听取了金坛区防指和常州市防指关于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我市今年的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高度重视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工作,仓储设施建设投入大,物资储备品种较为齐全,标识标牌醒目,物账相符,管理较为规范。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检查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基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管理工作的督促和检查,强化对防汛抢险队伍的培训和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响、战得胜。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