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滆湖保护区武进南夏墅段违章建设项目拆除整改到位
发布日期:2017-02-20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6日至17日,武进高新区南夏墅街道组织人员对滆湖保护区武进南夏墅段范围内违章建筑物进行了拆除,水政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进行了全程监督。

2013年1月,省水利厅通过卫星遥感监测,发现位于武进区滆湖保护区范围有一处违法建设行为,随后以巡查月报的形式通知武进区要求处理。武进区经调查后发现,该违法建设项目位于高新区南夏墅塘洋村滆湖退田还湖二期的还湖区域,建设单位为常州市云水湾生态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从2012年4月开始,该单位在无任何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在原有鱼塘上违法建设生态园,建筑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该违章建设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的相关规定,武进区水政监察大队第一时间向当事人发出《责令停止水事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将情况上报。

省水利厅、市水利局对此高度重视,多次赴现场督查,省水利厅于2016年6月对此案进行了挂牌督办。武进区水利局领导多次带队到现场监督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目前,该处违章建设项目已拆除整改到位。

下一步,武进区水政监察大队将持续加大滆湖执法监管力度,加强执法巡查和宣传,依法严厉打击水事违法行为,确保把水事违法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