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长江处开展专技竞聘 激发工作活力
发布日期:2017-02-20   来源:长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科学、公正、公开、公平地评价和选拔人才,进一步调动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根据市人社局要求,长江处认真组织开展了专技岗位竞聘活动。

为做好专技岗位竞聘工作,建立健全岗位管理制度,使专业技术岗位晋升更规范,长江处结合工作实际,编制并印发了《常州市长江堤防工程管理处专技岗位竞聘管理办法》。《办法》包括了组织机构、专技岗位设置情况、竞聘范围和对象等8项内容。

根据长江处《2017年度专技岗位竞聘方案》,此次竞聘包括公布岗位、组织评聘、结果公示、签订合同四个环节。在2月16日举办的专业技术竞聘会上,3名竞聘者进行了述职、答辩,评委现场提问、现场打分,工作人员当场计分并公布结果。最后,三位竞聘人员在大家的见证下均成功竞聘上岗。

竞聘上岗是职工提升能力、单位择优录取的有效途径,是构建廉洁人事关系的务实之举,不但促进了大家的进取意识和履职意识,也体现了长江处人事晋升的机会公平、制度公正和过程公开。今后,长江处将进一步细化方案、完善程序,切实提高职工专业技术素养,打造技术过硬、作风优良、敢做能干的水利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