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要闻 >> 内容
朱海生副厅长带队检查新沟河、新孟河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17-02-17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5日上午,省水利厅副厅长朱海生,省建管局局长何勇、副局长周继春,综合处处长薛飞一行检查武进新沟河、新孟河工程年后复工情况。武进区水利局局长刘建荣、副局长朱献军及建设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朱海生一行先后检查了新沟河漕河段一标双泾桥施工现场、新沟河桥梁二标项目部及新沟河武进港河道二标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工程的具体进展、工程协调情况及目前施工中遇到的困难。

随后,朱海生一行在礼嘉镇人民政府与武进区区委副书记叶明华、副区长薛红霞进行座谈。朱海生肯定了武进区新沟河、新孟河节后复工情况,要求各单位协同合作、紧密配合,抓住当前施工的大好时机,抓质量、抓进度、抓管理,努力奋战,为工程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2月6日,武进区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已全面复工,各标段人员全部到位;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目前正集中精力完成企业拆迁、杆线迁移,以及坟工作。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