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省水利厅聘请26名行风监督员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江苏省水利厅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3日,省水利厅党组召开全省水利系统行风建设座谈会,并为26位行风监督员颁发聘书。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在会上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政风行风建设,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江苏水利发展新篇章。省级机关工委副巡视员周效东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杰指出,江苏是经济大省,也是水利大省,水利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始终处于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地位。江苏治水任务繁重,做好水利工作责任重大。

陈杰强调,一流的事业,离不开一流的作风保障,行风是行业党风、政风的集中反映,抓行风就是抓党风、抓政风,行风建设至关重要。一是水利精神要发扬光大。水利是艰苦行业,特殊的行业环境造就了“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要通过“最美水利人”评选等活动,传承弘扬优良传统,激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二是水利民生要务实保障。水利关系到防洪安全、供水安全、粮食安全和经济安全、生态安全、国家安全。要针对水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加快流域与区域治理,增强水利基础保障能力;全面治理湖泊、河流和乡村水环境,增强水利生态保障能力;加快建设旱涝保守高标准农田和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等工程建设,增强水利民生保障能力。三是水利行风要全面从严。行风是党风、政风的集中体现,省水利厅党组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第一责任,坚持强化履职担当,深化巡视督察和“四风”整改,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陈杰指出,行风监督和评议是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的管用实招。他强调监督必不可少,希望行风监督员要当好“指导员”,利用新颖开放的视野,为水利改革发展出谋划策;要当好“监督员”,充分行使调查权、监督权、评议权,对全省水利系统行风情况进行监督;要当好“宣传员”,成为民意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江苏水利工作集聚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会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陶长生介绍了近年来江苏水利改革发展和作风行风建设情况;周效东对行风监督员充分履职尽责提出了具体要求;厅副巡视员汤超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江苏省水利厅关于聘请水利行风监督员的通知》;7位行风监督员代表对水利系统行风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水利厅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各厅直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