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7-08-03   来源:省水利厅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会在南京召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主持会议并通报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情况。厅副巡视员汤超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知要求。

陈杰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安全生产工作和社会矛盾化解永远都是“现在进行时”,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他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和稳定工作,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必须亲自抓安全,开展拉网式排查。要着重抓好安全稳定责任落实,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水利主体责任;着重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对重大安全隐患要挂牌督办,严肃查处违法违规生产,重点关注社会矛盾化解,做好细之又细的安抚工作;着重抓好监管能力提升,建立健全水利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加强专业监管队伍建设,确保全省水利安全稳定形势可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就做好下半年工作,陈杰强调,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突出抓好防汛防旱防台、全面推行河长制、加快“双百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认真谋划新时期水利系统的改革创新,深入研究治水总抓手、提升行业影响力和激发新动能。

朱海生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地要及时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落实重点任务,对风险隐患和社会矛盾进行再排查,开展专题研究,认真谋划和推动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水利改革创新。

驻厅纪检组,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省各重点工程建管局和各水文分局主要负责人,各设区市水利(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江苏水源公司、省设计院公司、省工勘院公司、省太湖院公司、省水建公司、省科技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