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培训班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17   来源:省水利厅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至14日,省河长制工作办公室组织的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培训班在南京开班。省水利厅副厅长、河长办副主任张劲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劲松指出,新形势下解决好复杂水环境问题,打赢治水攻坚战,需要各位河长、各级河长办勠力同心,共同担当,守土尽责。河长制工作涉及面广,任务要求高,需要掌握多方面知识,要积极主动地深化学习和实践,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见效,确保江苏各项河长制工作在全国继续保持前列。

本次培训班采用“以训代会、会训结合”的方式进行。张劲松做了题为《全面建立河长制 合力创造新业绩》的专题报告,通报了全省河长制的建立情况,介绍了各地推进河长制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来自河长制一线的徐州市丁万河河长李金豹、南通市海安县红星河河长丁兴育、无锡市锡山区九里河厚桥段河长汪苏湘,结合各自担任河长的切身体会作了交流。省水利、环保、住建等部门的专家分别作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河长制实施、黑臭水体整治、“一河一策”编制、河长制信息化建设、河长制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专题讲座。

省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市、县(市、区)河长办(水利局)负责人,厅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厅直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共235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等媒体记者应邀报道。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