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陈杰厅长赴新沟河工程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07   来源:江苏省水利厅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4日,省水利厅厅长陈杰一行赴太湖治理新沟河工程现场调研。省水利厅副厅长、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陪同调研。

陈杰现场察看了新沟河江边枢纽工程、遥观南枢纽工程,详细了解两个枢纽工程以及新沟河河道工程、口门建筑物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新沟河工程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并与常州、无锡、江阴、武进政府及水利部门就提前启用新沟河工程排水运行进行了协调。

陈杰充分肯定了新沟河工程的建设成效,他强调,为确保今年太湖安全度夏和安全度汛,应充分发挥已建和在建工程的效益。一要进一步加快新沟河在建工程的施工进度,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加快工程阶段验收。二要确保安全度汛,尽快完成汛前节点尾工,及时拆除围堰,连通河道,确保汛期行洪畅通。三要做好提前启用新沟河工程的一切准备工作,为太湖安全度夏发挥效益。对新沟河工程中已具备运行条件的枢纽及口门建筑物可以提前运行,发挥工程建设作用,减轻太湖水环境压力。四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市、县(区)要以大局为重,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对工程建设中出现的矛盾问题要妥善解决,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省水利厅相关处室,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无锡、常州市政府、水利局,江阴市、常州市武进区政府、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