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省水利厅确定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17-02-16   来源:江苏省水利厅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3日,李亚平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审议《省水利厅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落方案》,对全年水利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研究确定2017年重点抓好十个方面50项工作任务。一是全面深化水利改革,突出关键改革举措,加大协调推进力度,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重大进展和有效突破;二是切实加快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完成120.2亿元全省重点水利工程年度投资建设任务;三是统筹实施农田水利和民生实事工程,完成110亿元全省农村水利年度投资建设任务,确保实现新增有效灌溉面积55万亩、旱涝保收面积100万亩、节水灌溉面积220万亩目标;四是认真做好防汛防旱防台工作,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是深入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水资源消耗总量与强度“双控”行动;六是着力强化河湖与水利工程管理,加强河湖空间管控,确保河湖及水利工程效益得到充分发挥;七是大力加强水利科技创新,加快“智慧水利”建设,推动水利可持续发展;八是持续开展法治水利建设,加快水利重点领域立法进程,强化水利综合执法,提升水利依法行政水平;九是扎实推动水利行业发展,统筹加强规划管理、干部人事、财务管理、信息宣传、厅属事业单位发展等各项工作;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


李亚平强调,要立足“两聚一高”最新要求,始终保持率先争先的意识,切实强化工作举措,推动全省水利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厅分管领导按照责任分工,加强对相关业务工作的指导推动,各责任处室(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推进,做到工作量化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查考核到位,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全体在宁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在宁厅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