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党风廉政 >> 内容
市水利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帮助干部职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11月13日下午,市水利局在全局系统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辅导。

会议邀请市纪委案件审理室钱航标主任作专题讲座,市纪委第十四纪检组主要领导也亲临现场指导。钱主任给大家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觉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让水利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面临的廉政风险,提高了法律意识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的基本方法。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乱纪之祸》。

副局长陆峰主持会议,并在会上提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政意识。二要落实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要加强监督,立足于防微杜渐。

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金谷大厦大楼内各事业单位、城市防洪工程建设处、质监站、信息中心全体人员;长江处、河湖处、城防处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