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学党章 享心得 促进管理再提升
——城防处党支部开展新党章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市第六个“学习日”部署和《中共常州市水利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2月5日下午2点,城防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以书记上党课的形式,开展学党章活动。支部书记沈筱飞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我党一切制度、学习、生活的基础,是支部各项工作的源动力。此次学习中,沈筱飞重点围绕新内容逐字逐句进行讲解,尤其是针对新时代特点更是结合身边的例子进行了阐述,使所有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信心。

沈筱飞还结合城防处当前的党员队伍和中层管理队伍现状,在分享管理心得的同时,对未来更高标准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下一步,城防处将继续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各类学习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群体,切实做到学精学实。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