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智慧党建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市水利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1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局上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5日,市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会议邀请到了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赵志刚为我们作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讲得生动活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实践性、指导性,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很有帮助和启发。

副局长陆峰主持会议,并在会上提三点意见:一是领导带头深入学。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领导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二是周密组织细致学。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实际制定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结合实际做中学。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和体现到水利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金谷大厦大楼内各事业单位、城市防洪工程建设处、质监站、信息中心全体人员,长江处、河湖处、城防处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