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常州市水利局召开二季度全市水利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11   来源:基建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8月11日上午,市水利局在行政中心青云厅召开了全市水利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水利厅“全省水利安全监督工作会议”和市安委会“全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暨深化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二季度全市水利安全监督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表彰全市水利系统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暨促进百日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市水利局局长、局安委会主任秦文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秦文秋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水利安全监督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指出在行业监管、安监机构建设、安全投入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要求各级在下半年工作中做到: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抓好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按照国务院、省(部)、市等上级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抓好落实。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构建全覆盖的安全生产管理网络,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领导责任、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综合监管和专业监管责任。三是要聚焦重点领域,以铁的标准铁的面孔铁的手腕抓安全,扎实推进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确保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稳定。

会上,局总工程师计玉根就二季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布置下半年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副局长赵亮宣读了表彰全市水利系统参加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优胜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武进区水务局、常州市长江堤防工程管理处等单位围绕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及安全机构建设、长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计玉根主持,各辖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局直属机构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本次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