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常州市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3   来源:基建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3月9日,市水利局在行政中心嘉禾厅召开了全市水利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安全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市水利安全监督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签订2017年安全生产责任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市水利局局长、局安委会主任周良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并分别与各辖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7年安全生产责任状。

周局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市水利安全监督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指出在责任制落实、监管队伍建设、隐患整改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要求各级在2017年工作中做到: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坚持严密监管、强化排查整改;建立预案机制、确保安全成效。

市安监局吕建军局长到会指导,通报了2016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了当前和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求。

会上,局安委会副主任计玉根总工程师代表局安委会就2016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布置2017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金坛区水利局、溧阳市塘马水库管理所、常州市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建设管理处等单位围绕安全机构建设、长效管理和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局安委会办公室主任曹建庆处长主持,局安委会成员,各辖市、区水利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和局直属机构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