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 >> 内容
市领导张耀钢一行检查南运河枢纽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8   来源:城防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7日上午,常州市政府副市长张耀钢一行开展城市防洪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实地察看了南运河枢纽水利工程。

南运河枢纽位于钟楼区南运河和南童子河交汇处的南运河上,2014年建成投运。枢纽由泵站和节制闸组成,是运北片城市防洪大包围的节点工程之一,主要功能为防洪、除涝、改善水环境,在抗击2015-2016年特大洪涝灾害中发挥了积极效应。

张耀钢详细了解南运河枢纽运行管理情况,听取了市水利局有关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牢牢紧扣安全生产这根弦,目前正值新年临近,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值守,提高警惕,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稳定的春节提供安全保障。

钟楼区副区长张菁、市水利局总工程师计玉根、市城市防洪工程管理处主任沈筱飞陪同检查。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