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文化 >> 内容
水服中心专业技术岗位竞聘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水服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竞聘上岗工作,根据市人社局相关文件要求,市水服中心结合单位实际,于2017年12月21日下午14时,组织开展了专业技术岗位竞聘会。

此次竞聘涉及中级十级岗位1个,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中心认真研究编制了《常州市水资源服务中心2017年度专技岗位竞聘方案》,包含基本原则、组织机构、竞聘岗位设置情况及办法等八项内容。

本次竞聘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由市水利局5名专家及中心4名在岗在职人员组成的评委小组为竞聘人现场打分。竞聘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近年来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完成岗位管理责任展开演讲,并答辩了评委提问。

通过竞聘,集中展示了竞聘职工的成绩与能力,有利于激发工作激情,促进从“职业”到“事业”的转变,为水资源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