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水文化 >> 内容
长江处开展信息新闻写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长江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提升信息报道质量,2017年11月24日,长江处组织开展信息新闻写作专题培训,全处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部门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局办公室李娟同志作为主讲人,结合局水利系统信息报送实际情况,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对信息写作的基本要求、一般结构、常见写法等作了详细阐述,并着重介绍了政务信息报送的写作要求、报送建议等。

此次培训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实用性突出,针对长江处信息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还特别讲解了信息图片要求和公文写作相关格式等,对长江处的信息宣传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外,长江处办公室还对2017年全处信息工作作了总结,各部门也就信息工作存在的问题交流了意见建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