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防办组织召开水利工程险工隐患整改及重点防洪工程建设会商会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全区水利工程险工隐患整改、水毁工程修复及重点防洪工程建设进程,12月5日,武进区防办组织召开全区水利工程险工隐患整改、水毁工程修复及重点防洪工程建设进程会商会。

    会上,全区各水利站、各街道负责水利工作的部门以及经开区(农村工作局)、高新区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汛后检查出的隐患整改计划和进程,以及今年汛期强降雨过程中出现的易涝受淹区治理情况。针对今年小农水工程、骨干河道应急治理工程工程量大、时间紧等问题,参会人员进行了相互交流。

    武进区水利局副局长、防办主任夏坚远要求,全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快除险工程的实施进程,对近两年来的易涝受淹区要逐个制定治理方案并尽快实施,尽最大努力确保明年安全度汛。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农村工作局)、武进国家高新区负责水利建设的负责人、各街道办负责水利建设的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各水利站站长、工程员以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