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水利概况 政府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智慧党建
站内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 内容
武进:召开2017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理顺明年工作思路,12月4日上午,武进区水利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思路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水利站站长结合2017年度具体工作,深入交流了各自工作思路,提出了问题,开出了“处方”,各个条线发展思路得到进一步明确清晰。党委书记倪璟叶指出,2017年将是武进水利的大建设、大发展之年,是机遇期,同时也是风险期、考验期,希望各个板块、条线全力转变以往对理念突破、举措创新考虑不足的情况,全面强化工程建设、防洪管理、水行政执法、水利站管理、党建群团领域的创新,勇于担当,推动武进水利实现新提升。

刘建荣局长围绕“创新管理,全力攻坚”,对业务管理、队伍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业务管理上,要突出加强规划管理、行业管理、施工管理、防汛管理、工管河湖管理、水政水资源管理、全区枢纽闸站管理、给排水管理工作,以创新为导向,以举措为抓手,进一步转变管理机制、体制,向管理要效益、要发展、要成果;队伍管理上,要加强做好调研学习、目标管理、党群活动、专业培训、廉政建设、机构改革等工作,形成领导带动、制度规范、全面攻坚的良好局面,为有效完成2017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刘建荣局长要求,会后要尽快形成《2017年度水利重点工作》定稿,为明年工作定目标、明方向、清路径;同时各科室、直属单位、水利站要积极做好年前岁末的各类总结、考核、评比工作,确保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水利局 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 联系电话:0519-85682180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5  苏ICP备05003616号